国家863计划重点课题“强优势大豆杂交种的创制与应用”2013年度工作会议在南京农业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

 

2013年3月19日,国家863计划重点课题“强优势大豆杂交种的创制与应用”2013年度工作会议在南京农业大学国家大豆改良中心F413会议室举行,来自南京农业大学、吉林省农科院、吉林农业大学、山西省农科院、安徽省农科院、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安徽阜阳市农科院、黑龙江省农科院绥化分院、黑龙江省农科院佳木斯分院等单位的科研人员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国家大豆改良中心盖钧镒院士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就2011-2012年取得的研究进展和2013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协商,盖钧镒院士从高效制种技术平台建设、三系选育、强优势组合筛选、杂交大豆新品种培育及其产业化等方面给予了全面而深刻的指导,相信通过全体课题组成员的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攻克难关,将杂交大豆事业推向新的高峰。

会后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