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重点实验室学科群工作交流会暨实验室信息系统培训会在海南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

 

农业部办公厅12月19日在海南召开了本年度农业部重点实验室学科群工作交流会暨实验室信息系统培训会;会议根据《农业部重点实验室发展规划(2010-2015年)》和《农业部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精神,农业部重点实验室科学群汇报了各自在制度建设、机制建设、学科群工作、依托单位支持和明年工作计划等方面所做工作。农业部科学群机制自从去年11月启动,他打破了地域、学科间来整合人才到达创新目的。重点卓远与长远、未来的发展。要进一步做好四个势:形势、优势、趋势、态势;1、认识到目前形势;保持与国家宏观战略一致,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2、发挥各学科群优势;因地制宜,发挥制度优势联合攻关。3、把握科技发展国际趋势;要有着眼全球的意识,集成创新,协同创新。4、面向产业态势;用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

关闭